• 讲座信息

我院朱新建院长一行赴复旦大学访问交流

发布者:人文社科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


1231号上午,我院朱新建院长带领官爱兰老师、甘黎黎老师赴复旦大学访问交流。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苏长和教授、副院长扶松茂副教授、复旦大学MPA教指委主任朱春奎教授、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顾丽梅教授、公共行政系副系主任/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平副教授、MP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史小葳老师、MPA教育中心办公室张洪彩老师与我院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副院长扶松茂副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苏院长和扶院长首先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朱新建院长也就我校我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随后,大家在MPA专业发展、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培育、公共事业管理本科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其中,朱春奎教授就我校MPA的培养方案、本科生培养方案提出了重要修改建议,顾丽梅教授就我校MPA的招生、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


版权:华东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MPA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新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