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就业

华东交通大学MPA教育中心2019年研究生招生调剂预登记通知

发布者:人文社科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

01调剂专业

公共管理硕士(MPA);包括全日制与非全日制。

 

02调剂要求

1. 公共管理硕士( MPA)可接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管理类专业学位,符合公共管理硕士报考条件,且已达国家A区最低复试资格线的调剂考生。即调剂MPA考生参加了研究生全国管理类联考;必须满足本科毕业满三年,专科毕业满五年的要求(按照毕业时间截止2019831日计算年限);已达国家A区最低复试资格线。

2. 为提前了解考生调剂意愿,请有意向的考生加入我院公共管理硕士MPA调剂QQ624396251,同时将《预调剂登记表》(见教学下载),发往邮箱:494465106@qq.com(邮件标题为:调剂意向专业+姓名+总分)。待分数线下达后由华东交通大学MPA教育中心进行资格审核,届时请考生尽快与学院电话联系,学院将根据提交申请顺序择优确定调剂资格,额满为止。

3. 教育部将在3月中旬公布国家线,3月下旬将正式开放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必须在调剂系统正式填报调剂申请方为有效。

(重要提醒:调剂意向登记不是正式调剂申请,正式调剂必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研究生调剂系统提交申请方为有效)。

 

联系人:夏老师        

电话:0791-87045435


版权:华东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MPA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新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