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动态

第二届“鼎新杯”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精彩落幕

发布者:人文社科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夏欣雨 报道)1215日,华东交通大学-哲寻科技第二届“鼎新杯”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于北区教38栋模拟法庭举行。哲寻科技经理王继承担任决赛嘉宾。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兼案例教研室主任王光栋、人文学院院长助理兼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甘黎黎和公共管理系主任王卫霞受邀担任决赛评委。


比赛分为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分别有6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现场,进入决赛的12支队伍分别上台讲述案例PPT,随后评委针对每个案例进行提问,参赛选手展开答辩。在十二支队伍展示和答辩结束后,各组别的第一、二名和第三、四名分别展开对辩,争夺冠亚季军。在对辩环节,选手针对对方案例正文和案例分析部分存在的缺陷进行提问,你来我往,对辩十分精彩,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评委老师随机针对双方的对辩展开提问。

比赛尾声,甘黎黎老师对“鼎新杯”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进行点评,表示整个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希望所有同学能更好的学习公共管理理论,积极参与公共管理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并祝愿大赛越办越大、越办越好。


最后,三位老师和决赛嘉宾为本科生组冠军“滕王阁暴走小分队”,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队伍,“最具价值队员”奖陈曦、刘燚思;研究生组冠军“花椒麻不麻”队、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队伍,“最具价值队员”梁丹丹、岳佳瑛颁奖。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此次大赛精彩落幕。

版权:华东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MPA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新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