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动态

华东交通大学MPA教育中心教师带领MPA研究生赴江西鄱阳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调研

发布者:林宇翔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

林宇翔2022年11月17日上午,我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甘黎黎、中心李东风教授带领MPA研究生罗清、熊敏等赴江西鄱阳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以下简称管理”)调研,与副局长龚磊强、调研员吴建东、保护科科长黄莎进行交流座谈。

龚磊强副局长详细地介绍了管理局目前在白鹤保护方面的总体工作情况。吴建东调研员分享了目前白鹤保护工作方式、资金、人员等情况。黄莎科长介绍了各地保护站保护白鹤的日常工作流程

中心教师管理局工作人员一起探讨白鹤保护的困境和未来发展方向。中心学生认真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高效学习了白鹤保护的各方面知识。

经过本次交流座谈会,双方加强了对于白鹤保护工作的交流与理解并表示以后会加强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版权:华东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MPA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新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