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信息

我院举办华东交通大学5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

2021年514下午我院举办华东交通大学5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中国社科院林跃勤教授、同济大学余敏江教授应邀于北区图书馆210为我院本科生和MPA专业研究生做讲座。讲座由华东交通大学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甘黎黎主持。

本次讲座分为两场。

第一场由同济大学余敏江教授主讲,报告题目为“中国共产党探索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百年历程”。余教授从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内涵开始,以注意力视角,总结了我国百年社会治理的基本经验,并提出三点启示。

第二场由林跃勤教授主讲,报告题目为“新发展格局建构与高质量发展”。林教授从新发展格局的概念、内涵及背景出发,讲述了如何构建新发展格局,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向两位教授请教了一系列问题,两位教授一一解答。

最后,甘黎黎老师进行了总结,并感谢了两位教授的精彩演讲,为本次讲座划上圆满句号。



版权:华东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MPA教育中心

技术支持:新莓工作室